肥宅快乐水

佛系吃糖产糖。

情不知所起(二)

美貌貌似玩世不恭攻(陆元) X 武力值高爱师弟健壮强受(唐浩)


1. 本来这个系列是没有这个故事的,主要是因为前几天看了个视频,有个评论是 为什么那个人(长的特别美的男角色)不是受,由此而来的灵感。


2. 设定与(一)相同,但角色之间没有任何关系,只是名字相同,可以当作平行世界。


3. 还是甜文,没有坏人,没有波折。



暗阁不留无用之人,但并不崇拜武力至上,只要能够完成任务无论用什么方法,当然暗阁精英各个不仅武力值高还会使用暗器或者使毒,可真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。


除阁主外,从上到下每个人每个月必须至少完成三个任务才能继续留在阁里。


唐浩是阁主的左护法,除了每个月的三个任务,他还需要多做三个。


只因为他的师弟 — 唐然。


唐然虽然不是唐浩的亲弟弟,可小时候两个人相互扶持,跌跌撞撞的才走到今天这个地步。尽管不是亲兄弟,但唐浩真心把他当弟弟,所有好玩的好吃的率先想到的就是自己的师弟。


唐然武力值虽然为零,但是擅长中草药以及毒药,可是他心太软了,身为杀手,却觉得每个人都有活着的权力,这是杀手的大忌讳。而且本身长得也柔柔弱弱,眼睛水灵灵的看你一眼骨子都要酥了,想上他的师兄弟可算不计其数,不过都被唐浩一一拦了下来。当然,色胆再怎么大,还是命重要啊。更何况唐浩长的凶神恶煞的,瞪你一眼魂都没了。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“师兄,会不会下手太狠了啊。”


“不会,这个人恶贯满盈,本身也不该活。”唐浩摇了摇头。


“好吧,好吧。这个月的任务也算结束了,嘻嘻,谢谢师兄。我请你吃饭去,吃小笼包怎么样!”


唐浩无奈的摸了摸对方的头,“小馋猫,我看是你想吃了吧。行了,师兄请客。”


对方笑盈盈地扬起精致的小脸,唐浩心想自己家的孩子只能宠着了。


“走吧。”



奔着美食去的二人,还没有发现不远处站着两位俊美的男人。


陆肖捅了捅他兄长,”我说,你不会看上那个小美人了吧。我劝你还是有点数,搞搞别人就算了,暗阁左护法这么宝贵的师弟,恐怕还没等你上手,小命就不保了。“


陆元摸着下巴低喃道:”暗阁左护法么?“


瞄了一眼兄长:”就是那个杀人不眨人,长得又壮的跟个熊一样,胆子小的人看他一眼都可能吓得魂都没了。而且十分宝贵自己的师弟,听说是从小一起扶持长大的。“


陆元看着一壮一瘦的背影露出了令人深思的笑。



唐浩看着师弟因吃包子而显得鼓鼓的脸庞,凶狠的眼神也变得温柔起来。


”师兄,快吃啊。果然还是他家的包子好吃。“


唐浩顺手倒了杯水给对方,”慢点吃。“


”请问是唐浩唐兄吗?“


唐家两兄弟顺着声音抬头望去,只见一俊美的男子摇着扇子潇洒的站在桌子旁边。


”我是,兄台是?“唐浩站起身来。


陆肖看着比自己高一个头的唐浩,嘴角抽搐。


'  竟然比老子还高。' 当然这话他没敢说出口。


”早就听说,唐兄武功不错,一直未有机会遇到,今天有幸看到唐兄,故来打个招呼。“说罢,扯开衣角坐下,简直不把自己当外人。


”这...“对方如此说辞,唐浩总不能赶他走,但跟师弟一起,自己并不想在这谈论这些。


唐然瞅瞅师兄。放下筷子,拍拍衣服,对着唐浩眨眨眼,‘’师兄,你跟这兄台探讨着,我去找城子。‘’


唐浩皱眉,”你...“


还没等对方开口,唐然便点头:‘’没事没事,我会早点回去的,放心放心。‘’说罢,便一溜烟跑了出去。


陆肖满意的点点头,心想'' 陆元,我这个做兄弟的可算出卖自己的肉体帮你制造机会了,现在小美人单独一个人了,你可要把握住机会。''


唐浩看着对方的背影,下一秒被敲打在桌上的声音叫回了神,”唐兄,令弟又不是小孩子,还不如与在下饮酒畅谈。“


”上酒。“



傍晚


陆肖心满意足的摇着扇子走在回客栈的路上。


没想到唐浩看着老大粗,感觉是头脑简单只会用武力的莽夫。没想到他自己的见解令人惊叹,果然暗阁左护法不简单。当然涉及到阁里的事情唐浩守口如瓶,没有透露任何东西。


本以为会无聊的下午令自己流连忘返。如果不是因为唐浩急着回去看师弟,或许畅谈一夜也有可能。


陆肖摸着下巴寻思着下次什么时候可以在约对方出来,一定要不醉不归。


回到客栈,看着兄长倚在门框前。


”不用谢我了。“敲敲自己的背,准备沐浴完就立马睡觉。


陆元抬起头看着对方:”你去找唐浩了?“


对方伸了个拦腰:”对,为了你的'幸福'。“


陆元 一言不发的走了,陆肖莫名其妙的看着对方的背影。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陆肖隔三岔五的就去骚扰唐浩,拉着对方喝酒谈天,好不快活。


慢慢熟悉后,唐浩也把对方当作好友,陆肖为人不坏,就是轻浮了一些。重要的是两人见解颇为一致,也算难得知己。


又是一天被兄长堵在门口,自从跟唐浩交上好友陆元  就多出了堵自己的弟弟门口的癖好。


“下次叫我一起。”


陆肖掏掏耳朵,不可思议的看着对方。


“下次我也去,知道了么?”


陆肖揉揉眼睛,又晃了晃脑袋:“我知道了,你这是声东击西。想要追求小美人的心,先从他哥哥下手。果然还是兄长道高一筹。”


陆元咳嗽了一声,说了句:“早点休息。”便转身离开了。


“唐兄,我来了。”唐浩看着陆肖大老远就招呼上的手,有些无奈的笑了笑。


“对了,唐兄,这是我的兄长...”还没等陆肖说出名字。


“陆元 。”陆元脸上带笑的看着唐浩。


陆肖摸了摸鼻子。


唐浩看着对面的两个人,果然是亲兄弟。两人都十分俊美,要说有什么不同,陆肖是年少活泼有活力,而陆元则是淡淡的,温柔又不失压迫,对方眼角的泪痣更添一份魅力。


回过神的唐浩向对方抱拳施礼:“唐浩。”


晚上回去的陆肖一直在夸赞唐浩:“唐浩看起来跟个熊一样,谈吐不凡,见解也很深刻,挺厉害的吧。”


陆元瞄了一眼自己的弟弟:“闭嘴。”


陆肖一头雾水,这是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????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“嗯?陆兄?今天陆肖没有来?”唐浩看着只身一人的陆元 。


“嗯,对。他今天有事。”


“那,我们今天还去老地方?”唐浩有些别扭的站在陆元旁边。壮硕的身材略微的蜷缩着,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见陆元都有些紧张。


“不,带你去一个地方。”


看着眼前这兵器,唐浩有些不解。“这不是陆兄家的兵器库?”


“是,我第一眼看到这把刀的时候就觉得与唐兄很相配。便想有机会把它给你。”边说着,陆元把武器递给唐浩。


唐浩拿起刀摸了摸刀身,感叹这把刀确实是好刀。但无功不受禄。


唐浩摇了摇头放下刀:“如此贵重的礼物,我不能收。”


陆元笑得格外好看:“这是唐兄不把在下当好友了?如果唐兄不收,那这把刀可算是暴谴天物了,就当作烂铁放在我陆家仓库了。如果不嫌弃在下,那就请唐兄收下。”


唐浩觉得自己脸颊有些发烫:“那我就收下了,如果陆兄有事尽管开口,在下必竭尽全力。”


“好。”



风水轮流转


今天该陆肖欢呼着终于陆元不跟着一起喝酒了。


每次跟唐浩出去约酒,陆元一定会跟着,搞得自己不能与对方畅谈。今天终于解放了!!


可心情一放松必然会多喝酒,多喝酒必然会误事。这不,喝多了,把他哥要追求唐然的秘密说了出来。


说完后便自己吓得一嘚瑟,清醒了许多。


“不是,唐兄....""


唐浩垂着眼,摇摇头:“然儿也大了,陆元兄一表人才,然儿同意,我这个做师兄的也没什么话可说。”


陆肖看着对方,似乎觉得有什么不同了。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“陆兄,今年七夕有什么安排吗?”唐浩垂眼看着陆元 。


“嗯?没什么安排。你呢?”


“那,陆兄,戌时,在云桥见。”陆元看着对方匆匆离开的背影,脸上的笑挡都挡不住了。


“呆子终于开窍了啊。”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七夕到处都张灯结彩,与心爱之人互通心意绝对是世界上最值得高兴的事情。


陆元大少爷也不例外,换上崭新的衣服,手提糖饼早早的来到了云桥。


听着劈里啪啦的鞭炮声,身体里涌出的一股股的暖流暖了心窝,以前花花世界迷人眼,现在有了心仪之人,只希望与对方白头到老。


"陆元?"


听到声音转头的陆元没有见到意料之中的人。


“怎么是你?”


唐然摸摸头,有些不知所措,“哈,我师兄说有人在这里等我,让我过来。”


陆元几步上前强硬的抓住唐然的手:“你师兄现在在哪?”


唐然使劲挣了挣喊了声疼,但陆元丝毫没听见去,双眼死死的盯着对方。


“应该在河边吧,快放手,好疼。”


听到对方话的陆元立刻转身朝河边跑去。


“为什么.....”



寂静的河边被一阵粗喘声打破。


看着对方沐浴在月光下健壮的背影,陆元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,怒火蹭的一下上头。


快步上前,大力将对方推到柳树旁,堪堪围着对方。


“陆兄?”唐浩被吓了一跳。反应过来之后觉得这个姿势太过羞耻,扭动着想要逃离。


“别动。”陆元突然卸了力气,倒在对方的胸膛上。


“为什么?为什么让你师弟来?”


唐浩低头看着对方的头顶,支支吾吾道:“你不是喜欢我师弟吗?”


陆元猛地抬头,‘’谁说的?‘’


对方撇开脸,“陆淼有次喝多了说你喜欢我师弟。”


陆元瞪大了眼,过了会叹了口气,似无可奈何,“你这个呆子,我还以为你知道了。”


双手捧着对方的脸,轻柔的将脸转向自己。


“我,陆元,喜欢,你。不是什么唐然,陆元喜欢唐浩。”


唐浩愣楞的看着对方,彷佛丢了魂魄。


陆元气笑了,踮起脚轻柔的吻上对方的唇,


一吻作罢,陆元抵着对方的额头,轻声问道:“你的答复。”





“我,也喜欢你。”








end



小剧场(1)


告白完了当然是睡觉觉啦。


陆元搂着对方健壮的腰身,在对方背后留下细碎的吻。


揉着夫人的腰,”痛么。“


唐浩别扭的缩了缩肩膀,可惜本人块太大,根本缩不到哪去。


”错以为为夫的暗恋对象是别人,夫人可有什么补偿?“


”这,都是陆肖说的。“


”那混小子。“



”啊嚏,谁骂我?”陆肖揉揉鼻子。



小剧场(2)


”啊啊啊啊啊!!!!!“大清早传来宛如杀猪的叫声。


”唐唐唐唐唐。“


”唐什么唐,想吃糖去找管家。“陆元瞅了一眼他弟,把唐浩身上的被子好好盖了盖。


”唐兄,为什么在你的床上????!!!“


”把你的嘴闭上,而且以后叫嫂子。“


”我一定是没睡醒,我再去睡一觉。“陆肖使劲揉着眼睛。




以后陆肖会不会乖乖的叫嫂子,谁知道呢。




后记   

又是简单的脑洞,陆元一开始看上的就是唐浩,他弟误解了而已。

知道他弟天天找唐浩喝酒,吃醋了。

身高  唐浩 >陆元> = 陆肖> 唐然

唐浩对唐然兄弟情,至于唐然目前也是兄弟情。因为不写np。

没啥波折的甜文,完事。


后面一篇不写这个系列的,有个新的脑洞。

评论(2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